在周圍的人瘋狂在facebook轟炸之後,我終於決定去趕一趕潮流踏進星星來了(我不知不覺就這樣簡稱了)這個坑。尤其還有全智賢姐姐在,我喜歡她的霸氣,所以我遲早都要看的。全姐保養得很好,而且在氣質上我覺得韓國演藝圈她真的獨一無二。但是女人很冤,無論保養得多好年齡還是很容易被看出來,尤其是在男主這麼年輕的情況下完全被對比出來好嗎?男主我真的無愛,雖然也不討厭,可能我真的對韓國男人抵觸強烈,所以我看到現在還沒有像我媽一樣對他癡迷。

我從第一集開始就在不停地吐槽劇情,我媽陪我看第一集的時候簡直要被我逼瘋,兩個人完全沒在認真看劇而是在開世紀辯論大戰(e.g.我:點解外星人強凈系強系聽覺同視覺?照理應該系五.感好嗎?距既嗅覺應該都要一齊增強先啱架。咁無時無刻都會聞到嗯嗯既強烈氣味,估計棟大廈有一個人肚屙距即刻臭到嘔。點可以凈系強D好用既功能架。我媽:聽故唔好搏故(距既辯論只有哩句台詞既各種變化版))。我只能說我真的犯賤,就是不能好好地看劇,就是要不停地自動吐槽,搞得我都沒有很投入地在看。然後我的吐槽能量堆到第14集,這一集真的太.多.bug搞到我想忽略都不行,所以我不得已就跑過來抒發一下。

其實第14集應該是這一整套劇的一個大高潮,前面的親親啊抱抱啊老實說我看了這麼多美劇英劇日劇到了這個年紀真的沒什麽感覺了,所以我就是很惡毒地看見女主受傷就很開心,還不能是輕傷,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男主暴走變超級賽亞人。沒錯,就算在前一陣子很紅的城市獵人裏面我現在唯一記得的經典場面就是女主替男主擋槍,然後男主睜大眼睛凝固然後發癲蹬腿的樣子,我重複播了幾十次。撇開劇情不說,這一集真的很多槽點,請大家一齊跟隨我的心路歷程。啊順序可能有點錯大家不要計較啊。

 

 

都敏俊因為太過激動從警察局跑掉這裡,雖然大叔警察慌慌張張地追出去但是當然什麽也沒看到。可是我想說,這裡有必要擺攝像頭嗎???

這絕對是侵犯私隱好嗎,你讓坐右下角辦公桌的那個員工怎麼偷上FACEBOOK怎麼偷看美女照片,何俊仁坐在這裡估計要哭吧。

151  

 

然後這倆警察在看監控錄像的時候,不管內容有多麼靈異,管錄像的大哥臉上的神情淡定到一個點,完全沒有興致參加討論,主角不是我我就乖乖不要搶鏡,但是是我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大哥是在忍笑。

 

154  

 

接下來跳到高潮部份,我們全姐優美地往下一跳,造成悲劇的發生。我能說我是馬尾控嗎,全姐這個造型型爆了好嗎,那一跳也是像跳水運動員一樣漂亮好嗎,然後發現威亞斷掉的驚訝表情也優美得不得了好嗎

 

146  

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很漂亮?

我只能說演員就是演員,動作都設計過,如果我看到威亞斷掉我一定慘叫再慘叫而且面容扭曲四肢亂舞,接近下圖:

 

 

 

163  

 

 

然後從這裡開始,我就被一個接著一個的槽點折磨死導致現在在這裡碼字而不是去打明天要交的report的慘狀。

首先我最喜歡的炮灰男二號輝京英雄救美,瞬時反應力估計快過奧林匹克運動員般地衝過去,然後華麗一接——

 

 

147    

 

可以看得出,劇組的安全措施,真的做的很好!!!你看這黑色軟墊的長度,好!長!!

無論是左邊還是右邊,都是鏡頭都拍不完的長度!!

可是下一個鏡頭:

 

148  

直接就滾到邊上去了!滾出天際!!!

爲什麽!!!到底是爲.什.麽??!!他們的落下是用了什麽物理定律可以滾這麼遠????

我物理很差,中四就早早drop了,可是我想基礎的原理我還是懂的。

一個不是圓形的物體如果落在一個非光滑的表面上,由於摩擦的關係應該是不會滾動的。好吧如果是衝力,那應該也是撲倒呈現狗吃屎的狀態,而不是滾動啊?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林老師對不起我學過的物理都白學了嗚嗚嗚嗚。

 

 

然後是第二個讓我能量滿點的槽點:

164  

 

我說炮灰哥,爲什麽你只是接個人也會暈掉啊,你只是接、個、人、而、已!

好吧你一定是因為驚嚇過度暈掉了,這樣解釋也是合理。

然後——

 

 

149  161  

哈哈哈哈哈哈你爲什麽也要上手術臺???!!!

摔下來的人不是你不、是、你!!!你爲什麽會傷重到快要死掉一樣???爲什麽??到底是哪裡有隱形人衝出來把你狠狠揍到內臟出血??

還有,護士姐姐們你們不覺得嘴上那兩條膠布太長了嗎???爲什麽要這麼長?到底要固定的東西是有多重?兩條膠布都快相遇了好嗎?

還有啊醫生你拿刀是要開哪裡?人家頂多是骨折或者內臟破裂而已你爲什麽要去開、腦???而且在鏡頭變焦模糊之前醫生還是很茫然地在那裡比劃,完全找不到開刀的地方。你就算要開頭,爲什麽不把瀏海撥開??還是說其實是瀏海要做手術?

我知道韓星的瀏海都很珍貴,尤其這套劇,越是重要的角色瀏海就越厚。說真的這麼厚到底是怎麼做到的?簡直像特惠裝的三片韓國海苔蓋在上面一樣,厚到我真的好想撥開這些劉海然後大叫三聲看看有沒有回音。額頭是有這麼珍貴嗎需要那麼多頭髮保護?估計額頭已經成為他們的第三個重要部位,沒有瀏海對他們來說等於在街上裸奔。現在打劫不應該再說要錢還是要命,估計打劫的大哥們只要拿一把剪刀威脅:要命還是要瀏海????明星們一定全部馬上跪下來痛哭流涕連底褲都脫給你。

根本不用做手術的人在手術臺折騰,可是真正傷重的人卻因為缺血在那乾躺。其實全姐這套劇真的頻繁進醫院,肚子都要開兩次,又是盲腸炎又是脾臟破裂。是不是所有韓劇女主都是醫院是我家,哪來這麼多病床給你們躺?應該一進到韓國醫院病房都是各個劇的女主和圍在她們床邊的oba吧?

我跟母親大人爭論了一下關於受傷的這個地方,母親大人很專業很淡定地說:腦震盪嘛。

哈哈哈哈哈我錯了我什麽都不懂!!我完全不懂醫學,可是我明明看到炮灰oba是身體先著地,還有軟墊緩衝,可是爲什麽還是會腦傷?人體真是個精密的儀器,所以接人還是不要亂接的好。

 

 

162  

 

出現了!!!RH陰性血!!!!

(醫生的劉海也是好多片海苔)

如果RH陰性血是個明星,他應該出場費超高,因為他曝光率高到一個點。他是血型界的Christian Bale 或者是Jennifer Lawrence,每套戲都看得見他們。這個明明很罕有的血型現在幾乎爛大街的程度,只要主角受重傷需要輸血,而且有個失散很久的親人的話一定就是這個血型,驗都不用驗。而且不用問在場的親人了,一定是最後趕來那一個才符合血型。RH陰性血這麼popular,醫院庫存用光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且他找失蹤人口的效率很.高,無論失蹤多少年,它一出場就可以馬上找到,簡直是警察界的福爾摩斯。

 

 

155  

 

瘋掉的oba。完全不是我的type,太嫩了。像Christian Bale克裡斯丁貝爾才是我最近迷戀的對象。他是個演戲瘋子,喜歡爲了一部電影減重然後加重20kg以上,還每套戲都要這樣。最近的American Hustle騙海豪情(台:瞞天大佈局)沒有名字我絕對認不出來主角是他。

 

The-Dark-Knight-Rises-christian-bale-28243858-500-648  christian-bale-23  

這裡私心放他兩張圖,貝爾是好爸爸好男人和好肌肉。肌肉還是比較配歐美人,亞洲人,尤其是白白的亞洲人滿身超強肌肉就是有臉是ps上去的感覺

 

然後我們說回我們的oba,他真的不夠霸氣,臉圓,又是水汪汪的兔子長相。還有跟城市獵人裏面的李民浩一樣厚的瀏海。

落狠話的時候不夠狠,因為這套戲的反派很霸氣,如果不是反派趴在地上很狼狽很驚恐真的完全壓不下去。爲什麽要趴?因為他比都敏俊高,不能兩個站在一起。

反派還有僵尸眼(母親大人說的),而且又很愛穿紅,我們叫他紅孩兒。

 

 

紅孩兒被扔下大樓的時候我腦子裏面只有兩個字:綠幕。

152  

 

只要想像紅孩兒在一大塊綠布前面吊著威亞痛苦地揮著雙手,裝著很驚恐的樣子我就覺得難為他了。

而且紅孩兒對掉下樓的配音也是很有個人風格的:

喔~~~~~~~~~~~(切鏡頭)喔~~~~~~~~~~(切鏡頭)喔~~~~~~~~~~~~~~~(切鏡頭)喔~~~~~~~~~

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看過哪個電影掉下去的角色是分段式尖叫的嗎??紅孩兒是每切換一個鏡頭就重新尖叫一次,配合度超高。而且叫得超級詭異,應該是絞盡腦汁地配音,結果還是配不出來好效果,然後破罐破摔隨便了之後的成品。

 

之後就沒有什麽槽點了,我現在還沒有看第15集,我打算先放著,等我打完我的report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雪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